44的头号迷妹🐧

弃号跑路!!!!!没法回私信和评论!!!!!!!!!
———————————————————
看置顶!!!!!!
没有绑手机所以回复不了私信评论,下载文的链接都更新了。
站内转载随意,拒绝一切站外转载
最爱44

这是我的个人号。
所以除非和我,请不要在我的评论里和除我以外的人随意聊起天来【夸赞我可爱迷妹力max之类的情况的除外】
你们想互相勾搭聊天,那么点击私信功能【手机上是聊天功能】好吗?

总而言之,除了我女神/勾搭我/和我聊天/夸我/称赞我[其他的以此类推]之外其他活动不要在我的文章下的评论中进行。

作为一个小心肠的人,我会直接拉黑并且删掉让我不开心的评论。

发这个负能量的东西的原因是:我今天点开,发现有5条评论,怀着都这么多天过去了居然还有人给我评论的惊喜中带点小愉快的心情,结果发现是在我的留言中两个人互相聊天聊满5条,没有一条是给我的,我很不开心【【【是的我就是这么小心肠这么糟糕这么自我主义,不用多想了就是我不爽】】】

反正说实话这本来就是我痴汉女神的小号而已,能有这么多姑娘关注这个号我也挺惊喜的。但是,重要的还是我开心。所以你们看不过去取关啊什么的都无所谓,反正下次我绝•对•会•拉•黑•在•我•的•评•论•里•聊•天•的•人。

评论(5)
热度(6)

© 44的头号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