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的头号迷妹🐧

弃号跑路!!!!!没法回私信和评论!!!!!!!!!
———————————————————
看置顶!!!!!!
没有绑手机所以回复不了私信评论,下载文的链接都更新了。
站内转载随意,拒绝一切站外转载
最爱44

大家好。
之前44曾经因为lofter帐号被锁而删过一批文章(可以直接见上图),为了安全考虑也说过最近不会补档。
最近有姑娘私信和评论告诉我说有些章节点不开,以上就是点不开的原因。这样的原因是我所无能为力的。
至于有人提到说这样的话没法补文,首先,我放出来过txt,44也放过txt(包括连,44放的自印版链接是可以看文的→http://chuweizhiyu.lofter.com/post/272eaa_103eae87)其次,网上百度一下txt也是很方便的。我刚刚试着百度了一下,很轻松就能找到链接。
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再私信我关于没法看文怎么办之类的事了。说到底,我只不过是出于个人感情而做的归档,本质是服务自己(如果有帮助到44就更好了)。如果能帮助到姑娘们补文我是很开心的,但是麻烦伸手党不要伸手到我面前来。
谢谢大家看我发牢骚

——————————————————————
你们看不了和我说没有用。解决办法我都写好了,百度一下就什么都能解决了。非要在我这留言告诉我你不能看,是指望我变出一个章节给你们看吗

评论(6)
热度(45)

© 44的头号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